top of page
Language Sponsor Website Image.png

歡迎!

下載六個基督教靈修。

每一篇文章都是围绕着基督教信仰的一个重要支柱为中心而展开的,并且致力于帮助您建立起永恒的圣洁生活,并帮助您与神同行的历程上能终生成长。

 

  我们祈祷这些文章能祝福并鼓励您。

OOTW.1 1440x810.jpg

你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決定!

我們生活當中的大部分決定都很重要。但是,只有一個決定是最重要的。如果你正在尋求指引來更好地理解這一個非同尋常的決定——即神的免費的救恩禮物,那麼就從這裡開始吧。摘自戴維·J·斯旺特的書《這個世界之外;基督徒的成長與目標指南》

OOTW.2 1440x810.jpg

把神放在首要位置

把神放在我們生活中的首要位置不是一次性的,而是每一位基督徒一生都要做的事情。不管你是新信徒還是跟隨基督的“老戰士”,你都會發現這個計劃很容易理解,也很容易實行,而且它也是一個活出得勝的基督徒生命的很有效的策略。摘自於戴維J斯旺特的《這個世界之外:基督徒的成長與目標指南》。

OOTW.3 1440x810.jpg

你的最佳投資

要想獲得蒙福且豐富的回報,就必須從先作出正確的投資。如果你是初信主的基督徒,那麼,你對你的信仰最大的投資就是定時定候吸收上帝的話語。從這裡開始,你每天研讀、了解聖經,並把它切實運用在你的生活當中。引自戴維史旺特(David J.   Swandt)所著「從世界出來:一個基督徒成長和目標的指引」一書。

OOTW.4 1440x810.jpg

你應當禱告!

應當尋找並建構一套強大而有效的禱告生活方式。禱告是在個人層面與上帝溝通,是我們生活和週圍環境得見正面改變的關鍵。引自大衛史旺特(David J. Swandt)所著「從世界出來:一個基督徒成長和目標的指引」一書。

OOTW.5 1440x810.jpg

要滿滿活出神的心意

喜樂並滿滿活出神旨意的生命必須以關係、愛和信仰為根基。如果你正在尋求更明了神對你生命的計劃,將他的計劃用於聚焦你人生的追求和發現。請查閱《從這世界中出來:基督徒成長及實現神心意指南》”— David J. Swandt著

OOTW.6 1440x810.jpg

活着要剛強壯膽

概要:你從未孤單。無論你已信基督30年還是你初信的第一天,在所有挑戰我們的生活中,這一真理堅定不移。在我們的生命計劃中,學習如何有效地尋求信奉神的幫助。請查閱“從這世界中出來:基督徒成長及實現神心意指南”— David J. Swandt著

bottom of page